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茶业口镇腰关小学开展“做有尊严的教师,办有尊严的教育,创有尊严的业绩”的大讨论活动

2022-10-14 11:42: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记者 亓若琳)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师的思想认识,增强教师干事创业的动力,济南市莱芜区茶业口镇腰关小学开展了“做有尊严的教师,办有尊严的教育,创有尊严的业绩”的大讨论活动。

  本次大讨论活动紧紧围绕如何做有尊严的教师,办有尊严的教育,创有尊严的业绩,实现全镇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奋斗者这一主题,通过个人深入思考、集体大研讨等方式,开展深入细致的学习讨论活动。大讨论期间,学校组织了升旗仪式、心得交流会、师德演讲比赛、谈心谈话、全员大家访、总结表扬等活动。同时,研讨新形势下的教育考核评价办法,修订了考核评价制度,使教育教学评价切实做到奖罚分明、公平公正。

  本次活动的开展,做到了人人参与,达到了接受洗礼、振奋精神的目的,激发了教师尊严意识,让尊严激活干劲,让尊严成就业绩。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