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泰钢小学举行班级文化艺术节活动

2019-11-15 08: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5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孙海丽) 11月13日下午,济南市第十五届中小学(班级)文化艺术节直属学校莱芜专场展示在莱芜一中举办。文化艺术节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分为表演专场和美术专场。

  莱芜泰钢小学表演的葫芦丝连奏、《环保时装秀》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传统的文化意蕴,更是让观众大饱眼福。三十名环保小使者用自己的双手变废为宝,将报纸、塑料、包装盒、瓶盖等做成了美丽的衣裳,用时尚的色彩,劲爆的摩登步呈现的环保时装秀,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一直以来,莱芜泰钢小学高度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这次班级文化艺术节展演,以班级艺术活动为载体,面向全体学生,人人参与,元素多样、创意十足、精彩纷呈。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努力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给学生一个展示自己爱好特长的机会,给他们一个展示的平台。校园生活变得充实而更有意义。学校也会以文化艺术节为契机,将继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