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交警开展夏季夜查统一行动

2018-08-06 16: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莱芜8月6日讯(实习记者 田心蕾)8月5日晚,莱芜市交警支队在城区内开展周末夜查集中整治行动,对于违反交通法规的司机依法进行处理,严防发生交通事故。

  据了解,此次夜查在市区主干道路、饮食街道、商业繁华地段等设置固定卡口,对所有过往车辆进行逐个排查,严厉打击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等重点违法行为,莱芜市交警支队领导分别在各个辖区整治行动现场开展督导工作。

  据悉,当晚夜查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42起。其中,酒后驾驶34起、涉牌涉证18起、超载9起、闯禁区10起、违法停车145起、货运机动车非法载人2起、不礼让行人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11起。

  夜查整治活动将持续进行,希望司机们能遵纪守法,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切勿顶风而上,贪杯酒驾。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