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爱尔眼科医院专场招聘会火热进行中

2018-06-19 12: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全球规模领先的眼科医疗连锁机构,IPO上市医疗机构。目前在美国、欧洲和香港开设有80余家眼科医院,在中国30个省市区建立240余家专业眼科医院。

  爱尔眼科始终追求社会责任和自身发展的和谐统一,与社会各界一道,通过不懈的努力来逐步实现我们的理想“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

  如果您有相同的梦想与追求,请于我们携手,共同为中国眼科医疗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莱芜爱尔眼科医院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年6月24号

  地点:莱芜市高新区汶河大道118号莱芜爱尔眼科医院一楼

  招募热线:吕助理18505389315  刘女士18963460830

  ▲眼科学科带头人:

  副主任以上职称,本科及以上学历,在眼科某领域有一定专长及学术地位,能领导并独立开展本科室业务诊疗、科研、带教及质控等工作,具有国家、省市级科研项目者优先。

  ▲眼科医生、内科医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临床工作5年以上,具有一定眼科手术经验,有较强学习能力及培养潜质(同时招收应届眼科硕士、博士)

  ▲医务部主任

  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10年以上医疗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省市卫生行政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医务管理能力。

  ▲特检/功能影像

  大专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相应执业资格证书,熟练操作眼科检查仪器。

  ▲医学检验

  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丰富的相关医学、临床检验等工作经验,具备医学检验任职资格。

  ▲医品采购

  大专及以上学历,35岁以下,药学相关专业,具备采购经验,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药剂师

  大专及以上学历,45岁以下,药学相关专业,3年以上药房工作经验,具备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证。

  ▲麻醉师

  大专及以上学历,麻醉或临床医学专业,1-3年相应工作经验,具备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证。

  ▲医疗设备维修采购专员

  大专及以上学历,40岁以下,电子电机或光学专业,具精密器械管理与维护经验,具备眼科医疗器械经验维护经验者优先。

  ▲药房/药库/病案

  大专及以上学历,22-35岁,药学相关专业,具有药房管理经验,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护理部主任

  本科及以上学历,主管护师及以上职称,5年以上二级医院护理部主任工作经验,有眼科护理管理经验者优先。

  ▲护士长/护士

  大专及以上学历,22-40岁,护理专业,1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有眼科护理经验者优先。

  ▲验光技师

  大专及以上学历,22-35岁,视光学专业,熟悉医学验光流程,能熟练操作综合验光仪等相关设备,有中级验光师证书。

  ▲视光主任

  本科及以上学历,医疗或视光专业,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国家高级验光师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制镜师

  大专及以上学历,20-35岁,能熟练操作相关制镜加工设备,制作各类框架眼镜,有相应资格证书者优先。

  ▲配镜顾问

  大专及以上学历,20-35岁,了解医学验配知识,沟通能力强,具备眼镜与脸型的美学搭配能力,2年以上医院视光部或眼镜行业工作经验。

  ▲市场部主任

  本科及以上学历,45岁以下,具备医疗行业营销管理工作经验,较强市场营销、策划及组织管理能力,熟悉本地医疗行业及媒体环境。

  ▲平面设计

  大专及以上学历,22-35岁,具有一定美术功底,能熟练操作各类设计软件。

  ▲企划文案

  大专及以上学历,22-35岁,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相关专业、具备医疗行业营销经验,丰富的媒体资源和较强的企划能力。

  ▲客服

  大专及以上学历,22-35岁,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耐心细致,亲和力强。

  ▲防盲筛查

  大专及以上学历,22-35岁,亲和力强,沟通能力良好,有一定市场开发经验。

  ▲网络营销

  大专及以上学历,22-35岁,具有良好的计算机专业水平及网络营销、开发经验。

  ▲财务部主任

  本科及以上学历,40岁以下,中级职称,5年以上大中型企业财务管理工作经验,具备较高财务管理技能。

  ▲出纳

  大专及以上学历,22-35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财务、会计、税务、法律等相关知识。

  ▲收银员

  大专及以上学历,22-35岁,会计或统计学专业,思想品德端正,工作细心,要求本地户口。

  ▲行政人事主任

  人力资源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五年以上人事管理工作经验,三年以上医院工作经历,具备人力资源二级证书。

  ▲信息专员

  大专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22-40岁,熟悉计算机网络及设备的安装和维护,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司机

  高中及以上学历,40岁以下,5年以上实际驾驶经验,具有A2及以上驾驶资格,驾驶技术娴熟,熟悉本地及省内路况,并具有一定的长途出发经验,无不良驾驶记录,无重大事故及交通违章,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

  福利待遇:缴纳五险、法定节假日、合伙人计划、培训深造、带薪年假。

  应聘者请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执业证书、职称证书等资料的原件、复印件及一寸免冠彩色近照1张,于专场招聘会当日8:30-16:30亲临会场,也可将应聘资料以邮件方式发至公司邮箱(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

  公司邮箱:eyelaiwu@163.com 

  公司地址:莱芜市高新区汶河大道118号,在莱芜东西主干道上,属于莱芜市城区,在莱芜汽车总站东约200米路南,交通便利。

  乘车路线:乘坐4、5、6、12、18、101路,到程故事站下车,东100米路南即到。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