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光明而来 “睛”彩盛开——莱芜爱尔眼科医院盛大开业

2018-11-25 10: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莱芜11月25日讯(记者亓晓雨) 11月25日上午,具有国际化标准的专业化眼科医院——莱芜爱尔眼科医院开业。开业当天同时举办“首届莱芜眼科高峰论坛”学术交流会,与莱芜市慈善总会联合发起的“莱芜慈善光明行”公益活动一并启动并授牌,为免费救治贫困白内障患者的爱心项目拉开帷幕。莱芜市有关领导、爱尔眼科医院集团领导、山东各地市爱尔眼科兄弟医院以及莱芜市的眼科专家和同仁300余人出席了活动。当日慕名前来就医的眼病患者络绎不绝,共同见证了莱芜爱尔眼科医院正式启动,扬帆起航。

   大爱之城,为爱而来——莱芜爱尔眼科医院盛大开幕

  上午8点08分,伴随着欢庆的音乐,莱芜爱尔眼科医院开业庆典正式拉开序幕。莱芜爱尔眼科医院院长李钟实致辞,向莅临庆典现场的领导和嘉宾表达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他表示,莱芜爱尔眼科医院是莱芜具有国际化标准的专业化眼科医院,医院建筑面积近5000平方米,设有50张床位、3间高标准手术室、10多个门诊单元。设有激光矫正近视、儿童近视防控、眼底病、白内障、青光眼、泪器病、斜弱视、眼外伤等科室。莱芜爱尔以“视觉健康·引领典范”为愿景,引进先进的眼科医疗设备,共享爱尔眼科的全国专家、技术与资源,集临床、科研和教学于一体,将为更多眼疾患者提供更高质量、高层次的眼科服务。

 

  李钟实还表示,莱芜爱尔眼科医院的开业,离不开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的正确领导,更离不开各级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未来,莱芜爱尔眼科医院将全面提升医院整体实力,并携手眼科同行,与社会各界一起推动莱芜眼健康事业的发展,医院将秉承“致力于眼健康事业,提升人类视觉健康”的经营理念,追求社会责任和自身发展的和谐统一,为莱芜地区广大眼病患者提供高品质、多层次、国际一流水准的眼科医疗服务,引领莱芜眼科医疗事业的新发展。

  

 

  原莱芜市委副书记张正泉,市人大常委、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李佳笃,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张洪君,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运营中心副总监宋确良,山东省眼科学会副主任委员周芳教授等出席了本次庆典,既对莱芜爱尔的开业表达了祝福,也对未来的发展也提出了要求。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山东省区CEO包楼军、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山东省区总院长李镜海教授、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爱尔英智眼科医院CEO李绍伟、山东大学附属省立医院眼科中心副主任、山东临床医学院眼耳鼻喉研究所副所长赵博军、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眼科主任张晗、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泰莱地区CEO杨敬昌等出席了本次庆典活动。

  关爱社会,为爱播洒——不忘初心回馈社会,关注民众眼健康

  莱芜爱尔眼科医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更好的服务于莱芜市广大眼病患者,有效开展防盲治盲工作,特与莱芜市慈善总会共同发起了“莱芜慈善光明行”白内障患者免费救治行动。首期将为莱芜市200名眼疾患者进行免费的手术治疗,共同履行“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的使命,充分体现了爱尔眼科“关爱患者、尊重员工、回报社会”的企业价值观。

  “睛”益求精,为爱争鸣——百位眼科专家齐聚高峰论坛,探讨眼科新发展

  开业庆典仪式结束后,来自北京、山东省及莱芜市100余位眼科学术带头人齐聚莱芜宾馆,参加《爱尔眼科·首届莱芜眼科高峰论坛》,就2018年各眼科专业医疗技术的新进展开展交流和探讨。本次学术论坛主要涵盖白内障、青光眼、眼前节疾病、眼底病检查、人工晶体的选择等常见多发、致盲性高的眼病及检查技术。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山东区总院长李镜海、北京爱尔英智眼科医院CEO李绍伟、山东大学附属省立医院眼科中心副主任、山东临床医学院眼耳鼻喉研究所副所长赵博军、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眼科主任张晗,烟台爱尔眼科医院院长王首雁、济南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刘云川、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刘援、济南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颜世龙、泰安爱尔光明医院院长范传峰以及莱芜爱尔眼科医院院长李钟实教授等全国知名眼科专家悉数到场并做了精彩的专题演讲。

  参会人员对大会的学术高度给予认可,爱尔眼科医院近几年学术水平的发展也引起了关注。对此,莱芜爱尔眼科医院院长李钟实表示,未来莱芜爱尔在重视规模发展的同时,大力支持科研与学术交流,未来也将与更多眼科同仁共同探讨进步,解决更多的学术难题,最终为更多眼疾患者提供安全、优质的眼科服务。

  砥砺前行,为爱聚“睛”——立足新起点,展望未来新篇章

  据悉,25日晚莱芜爱尔眼科医院将在莱芜宾馆举办开业庆典答谢晚宴。嘉宾们表示晚宴上将共同举杯庆贺莱芜爱尔眼科医院开业,并衷心祝愿莱芜爱尔眼科医院未来发展顺利,再创辉煌,为莱芜人民眼健康保驾护航!

  莱芜爱尔眼科医院地址:莱芜市高新区汶河大道118号(新汽车站以东500米路南)

  就诊咨询电话:0634-8853888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