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济东频道 > 精彩专题 > 生活110 > 记者追踪 > 正文

车展第一天车主拉横幅维权 莱芜开隆长城哈弗怎么了?

2019-03-16 18: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16日,有市民拨打鲁网济东新闻中心热线0634-6122110反映,在莱芜豪德城车展现场有车主拉横幅维权,随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白色长城哈弗suv车窗上挂着“长城汽车垃圾变速箱”白色横幅。车主王女士向记者介绍,自己在莱芜开隆长城哈弗汽贸购买的车出现质量问题,与4s店协商解决一直没有达成一致,万般无奈之下,只能拉横幅维权。

莱芜豪德城车展现场挂维权横幅的长城哈弗汽车

  鲁网济南3月16日讯  3月16日,有市民拨打鲁网济东新闻中心热线0634-6122110反映,在莱芜豪德城车展现场有车主拉横幅维权,随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白色长城哈弗suv车窗上挂着“长城汽车垃圾变速箱”白色横幅。车主王女士向记者介绍,自己在莱芜开隆长城哈弗汽贸购买的车出现质量问题,与4s店协商解决一直没有达成一致,万般无奈之下,只能拉横幅维权。

  据了解,2017年5月份,王女士在莱芜区开隆长城哈弗汽贸购买了一辆哈弗H7系列的车,半年前发现变速箱出现问题,正月十六她将车送回4s店商量解决办法,但直到现在问题都没有得到解决,并且在自己的车窗上出现了侮辱性词汇。她说,“4s店给出的解决方案是换变速箱,我不同意,因为这达不到我的要求,不能保证车辆不出现同样情况,我不同意。而且最近几次去店里都没有人出面协商,让我自己去找厂家。”王女士认为自己是在莱芜开隆长城哈弗汽贸4s店内买的车,有问题应该找4s店。“每次找他们就说《三包法》,但是我们消费者也要维护自己的权益,车出现质量问题,他们态度令人失望,我现在只想退车。”她说。 

车展现场的莱芜开隆哈弗4S店展位

  记者在现场采访,参加车展的莱芜开隆长城哈弗汽贸的工作人员说,王女士的车变速箱出现问题属实。自从王女士反映情况后,4s店也提出更换变速箱的方案,但与王女士的诉求达不成一致。在王女士维权的过程时,4s店也报过警,并且找律师咨询过,准备对王女士的维权寻求法律解决途径。

  在此记者希望莱芜开隆长城哈弗汽贸能够拿出合理方案,与王女士积极协商,解决问题。对于此事件进展情况,本网将继续跟踪报道。(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亓若琳
分享到:
./W020190316683623430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