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济东频道 > 精彩专题 > 生活110 > 记者追踪 > 正文

莱芜:公园道壹号、盛世豪庭小区居民家中供暖不热 业主期待解决

2018-11-16 16: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16日,供暖第二日鲁网莱芜新闻中心接到多起市民投诉电话,反映由小区物业换热站供暖的家中暖气不热,问题比较突出的是莱芜三福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公园道壹号、莱城区豪廷物业责任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盛世豪庭小区,其中盛世豪庭小区居民家中只有12度。

  鲁网莱芜11月16日讯  11月16日,供暖第二日鲁网莱芜新闻中心接到多起市民投诉电话,反映由小区物业换热站供暖的家中暖气不热,问题比较突出的是莱芜三福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公园道壹号、莱城区豪廷物业责任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盛世豪庭小区,其中盛世豪庭小区居民家中只有12度。

  16日一早,公园道壹号业主吕女士联系记者反映情况。吕女士告诉记者:“从昨天中午到现在温度一直没有提升,而且房内的暖气片还有一组是冰凉的。”随后,记者来到吕女士家中实际体验。进入房内后记者的体感温度并不高,由于公园道壹号小区除卫生间外都使用地暖,记者实际触摸地面,发现温度只比门外地面略高一点。吕女士将房间内暖气设施配备的温度计与自己购买的的温度计展示给记者看,两组温度计的温差达到5℃。记者触摸两个卫生间内的暖气片后发现,只有一组是微温的,而且温度不均匀;另一组则是冰凉的。吕女士告诉记者:“只有15日你们来采访的时候温度升高了一会。”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莱芜市燃气热力公司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园道壹号的供暖问题应该找物业,这个小区的供暖并不是由我们直供,我们只是供暖到小区的换热站。而且目前刚开始供暖,进水温度本就很低,要是两三天后,暖气还是不热,就建议业主直接找物业。”根据昨天三兴物业项目经理金天金的采访,小区内的供暖温度理应在15日下午有所提高。

  

  盛世豪庭居民家中实测只有12度  

  另外,16日下午,记者接到莱芜盛世豪庭业主投诉电话,供暖第二天,室内温度只有12摄氏度。随后记者电话给莱城区豪廷物业责任管理有限公司了解情况。当记者咨询小区换热站进出水实际温度时,工作人员以不清楚为由挂断记者电话。

  据了解,盛世豪庭同公园道壹号一样,小区供暖都不是由热力公司直供,热力公司将热源输送到小区换热站,由物业公司换热后为居民提供供暖。

  公园道壹号、盛世豪庭小区居民家中不热是供暖初期原因还是物业换热站限流造成的,本网将继续关注报道。(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亓晓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