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山东九羊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举办第十九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2022-10-02 17:10: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日讯(记者 吕胜男)9月29日—30日,山东九羊集团公司工会在度假村娱乐中心组织举办了第十九届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共计3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IMG_6749

  本次比赛设立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采取预赛淘汰制、决赛循环制的形式。每局11分,现场随机抽签参加比赛。比赛期间,选手们挥舞球拍,沉着稳重,精神抖擞,你来我往,惊险刺激,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比赛。

2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女子单打组炼钢厂陈秀玲荣获本届乒乓球比赛一等奖;炼铁厂闫丽、炼铁厂孟小霞分别荣获二等奖;炼铁厂孙向芸、轧钢厂韩爱玲、炼钢厂宋金玲分别荣获三等奖。男子单打组动力厂王永平荣获本届乒乓球比赛一等奖;焦化厂朱应国、汽运公司郝济滨、炼铁厂张麦泽分别荣获二等奖;动力厂王维南、汽运公司陈新建、炼钢厂朱从国、炼铁厂许奉华、汽运公司吕庆堂、焦化厂刘鹏、炼铁厂苏咸迎、汽运公司孟庆延分别荣获三等奖。

1

  此次活动为员工搭建了平台,使员工们在强健体魄的同时,充分展现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加激发了员工创先争优的干劲和奋进拼搏的激情,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