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党史+金融” 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2022-07-01 16: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屈倩)今年以来,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党支部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通过各种方式开展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党史+金融”的形式,讲好党的故事,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党史+宣讲”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圣井支行党支部利用开展金融夜校、外拓宣传等有利时机,同党建共建单位合作,在宣传农商行金融产品的同时,穿插党史宣讲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不仅让党员主动学习党的历史,也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党史+实践”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圣井支行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积极引导党员将理论学习落实到具体实践,结合“一线工作法”,深入群众当中,积极弘扬党史中蕴含的革命精神、建党精神,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党史+志愿服务”让党史学习教育更走心。在农商行金融服务小分队的基础上,成立党员先锋队,走村入户提供现场金融服务的同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群众打扫院落等,营造互帮互助、忘我奉献文明风尚,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群众感受到党就在身边,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