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莱芜钢城支行召开巡察问题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3 14: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3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高飞)近日,中国银行莱芜钢城支行召开巡察问题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莱芜钢城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萍萍,分行巡察办负责人张应林到会指导。会议由钢城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刘黎明主持。

  会上,钢城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刘黎明代表钢城支行党总支进行了表态发言,针对巡察反馈的4个方面11个问题进行了逐一梳理,明确责任人和分工,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计划和方向。

  钢城支行党总支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做自我批评,每个人发言后,由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各位党总支成员积极认领,明确责任,做好计划,为下一步继续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带下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萍萍讲话,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珍惜本次巡察体检的机会,抓好落实;要积极主动扛起主体责任,举一反三,高质量落实整改;要加强机制体制建设,常态化抓好整改落实。

  刘黎明作进一步表态,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有序组织推动,加强问题整改过程管理;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问责有理有据;要建立长效机制,严禁问题屡查屡犯。钢城支行将进一步落实“1+6”治行理念和“3+2”文化建设,理清思路、掌握方法,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决完成2021年各项预算目标,用成绩证明,用数据说话。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