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莱芜钢城支行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29 13:49: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近日,中国银行莱芜钢城支行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分行党委书记郝学彬、分行党委组织部朱娟参加会议。IMG_20230316_091451(1)

  会上,钢城支行党总支书记刘黎明代表支部作就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代表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和今后的努力方向;钢城支行党总支成员围绕主题,全面查摆自身问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8fb843dc5a8710772c0af963bf8f1eb1

  会上,郝学彬就此次组织生活会表示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结合钢城支行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建议,他说,要强化思想建设,落实好“三大行动”,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要在党建引领、“四个融入”上下真功夫;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在各项重点业务上有更大的突破。

  下一步,钢城支行党总支班子将做好表率,继续转变工作作风,促进专业能力提升,更好的服务于全行客户,助力分行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张云青)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中国银行莱芜钢城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