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连心园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活动

2022-07-06 17:30: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马文欣)为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利益,7月5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连心园社区的食品安全协管员们对辖区范围内的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督导。

  食品安全协管员来到辖区内各食品经营单位,对食品经营者进行《食品安全管理条例》和食品安全工作的详细宣传,强化他们的食品安全责任,提高他们的食品安全意识,丰富他们的食品安全知识;同时仔细检查了是否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等合法经营执照、查看了店内外的环境卫生。在排查中,工作人员同步向食品经营场所,宣传体温检测、戴口罩、扫健康码、每日消毒等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商户要注意食品安全隐患的防范,保障他人健康。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此次食品安全大排查活动,不仅提升了食品生产经营者的责任担当意识,更提升了居民的安全与归属感。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