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尔泰汽车零部件项目昼夜奋战忙订单

2012-11-05 14:19: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  临时租赁车间里,工人们加班加点忙订单;不远处的新建厂房更是昼夜建设赶工期。在锦尔泰汽车零部件项目现场,到处是火热的建设场景。该项目由山东锦尔泰精密压铸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1亿元,主要生产汽车发动机铝合金缸体、变速箱壳体、差速器壳体等,产品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可填补国内多项空白,主要为德国奔驰、美国通用等知名汽车生产企业提供配套零部件,市场前景广阔。建成投产后,年可生产汽车零部件60多万套,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利税3亿元。机加工车间里,20台大型加工中心正陆续到货安装;压铸车间里,新上天然气熔化炉1座、德国安博和芬兰科尼行车4台以及2000吨、1600吨大型压铸机3台,达产后,可新增1万吨压铸能力。图为临时租赁车间里,工人们正根据客户需要修改设备参数。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