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雪野旅游区引进7个总部经济企业

2012-09-18 08:35: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年来,雪野旅游区利用紧靠济南的独特区位优势,自然环境优美的山水资源优势,交通网络良好的地理优势和厚重的历史文化优势,积极转变发展思路,抓住总部经济在税收贡献、品牌影响、劳动就业、社会资本等方面的效应,大力发展总部经济,引进了一批颇具实力的总部企业。截至目前,共引进山东红桥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莱芜瑞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同瑞大成创业有限公司等总部经济企业7个,完成注册资本3.7亿元。
    优化环境。先后投资30多亿元,实施了路、水、电、气、绿化、亮化等环境提升工程,形成了比较完善的基础设施体系,为总部经济企业落户雪野打造了良好的环境。
    加强服务。完善“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对总部经济企业实行全程跟踪、全力服务、全面负责,及时了解和解决企业在经营和发展中出现的问题,提高了服务水平,增强了总部经济企业发展的信心。
    搭建载体。规划建设了占地2030亩的雪野生态软件园,注册成立了雪野软件发展有限公司,按照主动瞄准济南、接轨济南、服务济南、融入济南的发展定位,已启动一期起步区建设,完成投资1.8亿元,基础设施工程基本完成,景观绿化完成1.2万平方米,孵化器综合办公楼即将投入使用。下一步,计划采用BT模式开工建设研发区、产业配套区和生活服务区,进一步完善园区配套功能,力争通过3年的努力,入园企业达到50家,利税过5000万元。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