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钢城区掀起全区大项目建设新高潮

2012-09-03 07:51: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30日,钢城区又有5个过亿元的大项目举行了集中开工奠基仪式,这是今年集中开工的第五批大项目。此次5个过亿元项目的集中开工,再一次掀起了全区大项目建设新高潮。
  钢城区年初筛选确定了总投资253亿元的49个大项目,正月十六、3月27日、4月28日、6月30日已分别举行了4次大项目集中奠基仪式,开工了总投资170多亿元的30个大项目。
  今年以来,特别是全市“决战三季度,大干一百天,再掀大项目建设新高潮”动员大会召开后,钢城区以“大项目建设推进年”活动的开展为抓手,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办法措施,严格落实责任,加快引建速度,强力推进大项目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目前,全区在建亿元以上大项目93个,其中过10亿元项目18个,项目计划总投资393.6亿元,当年投资163.7亿元,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99.4亿元,竣工投产项目9个,预计全年竣工投产项目47个。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