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座谈会召开

2012-09-03 07:42: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30日,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座谈会召开,总结分析今年以来我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张作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面临当前严峻形势,各级各部门各企业必须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加快工业扩总量、调结构。要突出抓好技术改造,把稳定投资作为稳增长的关键措施,大力建设经济产业园区,提升区域竞争力;加强自主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加强管理,开拓市场,全面提高企业的市场环境竞争力和生产经营效益。要指导企业加强管理,着力抓好工业市场开拓,把树品牌和拓市场紧密结合起来,打造一批国家级、省级名牌产品和驰名、著名商标;要组织好“名家、名企、名品”主题活动,实施“引进来、走出去”战略,开展营销创新,为企业开拓市场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各类人才创新、创优、创业的积极性,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