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馨园一储藏室着火 疑电动车充电致火灾

2012-10-01 06:28: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8日19时左右,芳馨园小区一储藏室着火,原因可能是正在充电的电动车短路。10分钟后,房主在邻居的帮助下将火扑灭。
    记者赶到现场时,储藏室内的明火已熄灭,浓烟也已散尽,只留下满地的污水,还有被烧坏的电动车及家具残骸。储藏室内一片狼藉,屋顶已被烧透。
    据房主介绍,火情发生时,其邻居透过窗户看见了,便急急忙忙地去告诉房主。房主出来一看,才知道自家的储藏室失火了。明火扑灭后,储藏室内已经惨不忍睹,电动车烧得发黑,只剩一副骨架,其他东西也面目全非。房主认为,起火的原因可能是电动自行车充电短路。
    房主说:“储藏室里放着棉花、沙发和一些破旧家具,很容易着火。电动车烧得只剩下一副骨架,窗棂已经烧成了木炭。火烧了10多分钟,里面现在还是热腾腾的,像在馒头房里一样。”
  

(编辑 周小墨)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