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旅游 > 正文

棋山欢乐谷提升旅游内涵 渐成研学游玩好去处

2019-03-09 1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3月9日讯(记者 亓若琳) 3月9日,来自济南、滨州、淄博等地的2300多名游客在棋山欢乐谷景区嬉戏、滑草、观光,一派欢乐景象,特别是景区推出的植树活动,更是让来自城市的孩子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

  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AAA级景区,作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之一的欢乐谷景区,在抓好景区游乐设施建设的同时,积极拓展旅游项目,在植树节来临之际推出了植树体验项目,受到广大游客特别是青少年学生的欢迎。

  目前,棋山欢乐谷(天山仙人谷)景区有精彩的梦幻飞车特技表演,滑稽搞笑的训猴表演,体验参与高山动感快车,高山滑草(山东最高)旋转木马,真人cs,攀岩,骑马等深受广大游客特别是青少年的欢迎。

    棋山欢乐谷景区总经理石玉彬表示,在植树节到来之际推出植树活动,目的是让广大青少年在体验劳动乐趣的同时,增强孩子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从而增强全社会植树造林绿化荒山的意识和自觉行动。    

  济南市钢城区棋山欢乐谷旅游热线:0634-6393555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