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旅游 > 正文

棋山索道正式开放营业

2019-03-02 1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3月2日讯(记者 亓若琳)日前,记者从钢城区棋山索道管理处了解到,棋山索道已于3月1日正式开放营业。在棋山,游客们不仅可以品尝到美味的棋山炒鸡,还可以乘坐索道欣赏到多彩的棋山美景。

  据了解,棋山索道施工建设周期2年,总投资2000多万元,为单线循环六人吊厢式,总长度为513米,上下基站高差208米,单程运行时间为3.5分钟,单向运量可达200人/小时。棋山索道下基站建在棋山后宫,可直达棋山南大顶。建成后的索道成为景区登山及旅游特色交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棋山索道的建成,给游客们带来极大的方便。游客乘坐索道直达山顶,既节约时间,又不受季节限制。乘坐在缆车之上,轻松惬意,远眺钢城风光,遥望万亩林海,看眼底山石点点,体验一览众山,极目万里之美感。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