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旅游 > 正文

茶业口镇第十一届樱桃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20日开幕

2018-05-13 12:53:00 来源:莱芜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10日,记者在雪野旅游区茶业口镇看到,各个樱桃园内的樱桃已经渐渐成熟,枝头上的果实红嫩欲滴,鲜甜可口。据悉,茶业口镇第十一届樱桃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20日至6月19日举办。

  茶业口镇素有“樱桃之乡”的美誉,近年来樱桃节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茶业口镇旅游文化又带动茶业口镇的经济发展,樱桃节旅游已成为茶业口镇新兴的旅游资源。本届樱桃旅游文化节的主题为“万亩樱桃扮靓青山绿水,全域旅游振兴美丽茶业”,主会场将设在茶业口镇吉山村文化广场。节日举办期间还将樱桃旅游文化节会展、送戏曲下乡文化惠民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借助樱桃节的举办以多重形式向外界宣传美丽茶业,打造茶业口镇的“新名片”、“大品牌”,用樱桃经济带动旅游、服务等产业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