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旅游 > 正文

雪野旅游区房干:“五一”安全迎客

2018-04-27 13:12:00 来源:莱芜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26日,在雪野旅游区房干生态旅游区技术人员正在加固吊桥和护栏。

  为迎接“五一”小长假旅游高峰的到来,房干生态旅游区在开发新景点的同时,把游客的安全放在了第一位。组织人力物力对旅游道路沿途急转弯处安装30面凹凸镜、安排20名技术人员对景区内的10000米木栈道进行排查,设立禁止翻越栏杆等警示牌100余块,并安排工作人员全天巡查,以确保游客游玩时的人身安全。对于景区内地势陡峭、狭窄的路段,景区安排专人进行疏导,避免因人员拥挤而发生事故。在景区售票处建立火种存放档案,游客买完票后须将易燃易爆物品存放至景区售票处,不得携带火种上山,同时景区成立60人的防火队伍,并24小时轮流值班,避免火灾的发生。景区内共安装监控摄像头200多个,24小时实时监控,并安排景区工作人员在监控室轮流值班,确保游客在房干生态旅游区玩得安全舒心快乐。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莱芜市雪野五一加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