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肘子记’美味肘子已备好

2012-10-11 09:06: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位于吴花园的“肘子记”,这里的肘子各种做法都颇具特色,一定会让食客们记忆深刻。
    环境舒适 特色菜多
    位于吴花园的肘子记建筑仿明清风格,走进院内,看到店内服务员正忙着上菜,客人们也正津津有味地品着各种肘子菜系。肘子记孙经理告诉记者,肘子记的房间并不多,我们的宗旨就是做精品菜系、精品服务,并不嘈杂的环境能让顾客体验到回家的感觉,而且在这古典的小院内吃肉喝酒,也能让人产生无限遐想。在小院靠里的位置设有几间雅间,秋日的阳光透过窗户散落进雅间,很是静谧。推开窗户,古朴的明清建筑风格家具摆台尽收眼底,包厢内设有红木桌椅,显得很大气。
    肘子记的特色菜当然是肘子。一说吃肘子,人们脑海里闪现的多半是“水浒”式的英雄——— 一手攥着根大肘棒,一手端着碗老白干儿,大碗喝酒,大口啃肉,狂吃豪饮,好不痛快!的确,肥硕的肘子通常是餐桌上那道最硬的挡口菜,无论锅烧肘子、豆瓣肘子,还是东坡肘子、带把肘子等无不如此。
    肘子色香味俱全,是不错的下酒菜,比较受年轻人的青睐,更有“胖死也要吃一口”的有趣说法,但是大多数老年人都不敢去碰。其实吃肘子有养筋骨的作用,肘子炖得特别烂,里面的饱和脂肪酸部分会变成不饱和脂肪酸,易消化,同样适合老年人吃。孙经理告诉记者,根据各类人群的口味推出多种肘子的做法,肘子记的肘子最重要的就是味道正宗,我们聘请的厨师都受过专业的培训,对做肘子都有自己独特的门道。首先对于原料的要求必须新鲜,不然腥味去不掉。制作过程中,我们不用现在的煤气灶、高压锅等普通做法,而是直接使用小院里的传统石头灶台,用柴火直接烹制。这种传统工艺做出来的肘子肉烂、味香,清新自然,吃起来肥而不腻,有的只是纯粹的肉香味,后味十足。除了肘子之外,肘子记还推出了多种特色家常菜,荤素搭配,为您呈现一桌丰富多彩的肘子宴。
服务到位 德行是根本
    肘子记在做菜、做人和做事上都遵循着“以德为先,以人为本”的原则。开餐馆的最终目的虽然是赚钱,但是这其中的过程一定得把握好,每一道菜必须保证干净、卫生、健康,都必须保证传统的制作方法,不能偷工减料,哪怕是一道制作工序。因为这些不仅影响一家餐馆的信誉,也关系到“肘子记”这块招牌的传承与发扬。
    肘子记一直奉行顾客至上原则,顾客的要求是第一位的。孙经理说,我们绝不会因为一点小利益去影响顾客的就餐心情。就拿空调来说,即使大厅里有一桌顾客,只要他们提出开空调的要求,我们就马上打开。为顾客提供一个好的就餐环境是我们的宗旨。
    价格公道 回头客多
    据孙经理介绍,他之前在全国很多地方吃过很多种肘子的菜品,觉得味道很不错,而莱芜没有一家专业做肘子的饭店,于是他想到在莱芜开一家。开业以来由于服务热情、价格公道,顾客反响一直不错,好多都成为了回头客。如今肘子记西煤机店和吴花园店已经开业,肘子记将以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服务,欢迎各方朋友光临!秋天到了,欢迎朋友们到肘子记贴秋膘、吃肘子。
    订餐电话:8137488  8137588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