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日昇国际公司再获国家殊荣

2019-12-07 15: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魏娟)12月3日,在湖南长沙召开的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七届五次理事会暨2019年行业年会上,山东日昇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对外劳务合作综合业绩前十名企业”国家殊荣,山东日昇国际公司董事长杨楠上台接受授牌。

  特别要指出的是,本次山东日昇国际公司获得“2018年对外劳务合作综合业绩前十名企业”,是继2017年之后再次荣获国家殊荣。  

  作为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员企业,日昇国际公司凭借凭借在2018年工作中高质量发展、精细运作、持续增长,及优质的品牌影响力和雄厚实力,在中国对外劳务合作工作中充分展现出高度的责任担当,赢得了社会的高度肯定和广泛认可。

  山东日昇国际公司跨越近20年的发展,今天已逐步建立起一套成熟完善的业务运作模式,“视客户需求为追求,以客户满意为目标”的经营方针始终放在第一位的前提下,把”企业持续发展、员工幸福、社会认可”作为企业的发展愿景。全体日昇人同心同德、紧密团结,在实现业务发展的同时,也创造了无数的辉煌业绩,公司连续十多年蝉联全国对外劳务合作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是2017年“全国特色劳务领先企业”;是2017年“全国中日技能实习合作十佳企业”,2017-2018连续两年荣获“全国对外劳务合作综合业绩前十名企业”国家殊荣。公司现与多家国际名企如斯巴鲁、纪文食品、佳能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在国际上树立的“山东日昇”品牌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先后获评中日技能实习合作十佳企业、中国对外劳务合作综合业绩前十名企业、连续十几年对外劳务合作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等等一系列的国家级荣誉,在中国企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国际形象。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