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文化 > 正文

公益科教电影《担保的风险》辛庄镇蟠龙梆子乡村文化孵化园开机

2019-10-09 18: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记者 吕胜男 实习记者 闫瑶瑶)10月9日,济南市蟠龙梆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钢城区委宣传部、山东繁耀文化传媒摄制的公益科教电影《担保的风险》在济南市钢城区辛庄镇蟠龙梆子乡村文化孵化园举行开机仪式。

  公益科教电影《担保的风险》是以民间金融借贷中的“担保行为”为线索,通过真实事件的视听再现,情景模拟了利用担保授权赚取高额回报的各类风险。

  开机仪式上,相关负责人为公益科教电影《担保的风险》开机揭幕 。“这是我们公司今年拍摄的第三部公益科教电影,拍摄初衷是为了提醒群众在“红利蛋糕”面前学会谨慎思考,保护好个人的征信,防止意外卷入担保旋涡,进而打击非法集资案的产生,从根源上杜绝非法金融借贷的产生,理性担保,合法担保,从而保障百姓个人财产安全。”导演刘二宝说。

  据悉,影片《担保的风险》已通过国家电影局备案公示,计划十月份完成拍摄制作,年底通过全国新农村数字院线面向全国播映。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