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保险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启动

2019-07-10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10日讯(记者 吕胜男) 78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扶贫公益跑”活动在原莱芜市政府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莱芜银保监分局指导,莱芜保险行业协会主办,来自各保险公司的数百名员工参加。 

  活动开始,莱芜保险行业协会会长王洪涛宣读“规范行业管理,促进健康发展”倡议书,各家公司负责人依次上台在倡议书上签名,庄严承诺在服务客户过程中、在网点规范建设中、在业务合规流程中的规范行为,爱岗爱业,从规范自我开始。 

  莱芜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孟兆杰在讲话中表示莱芜区保险业要以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落实“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要求,持续巩固乱象整治成果,培育合规文化,强化风险防控基本,筑牢行业发展基础。立足保险业功能作用,积极创新保险产品和保险服务,做好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全面展示有价值、有担当、有温度的行业形象,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莱芜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鞠军道宣布扶贫公益跑活动开始并致辞,向对本次活动提供大力支持的各位领导及保险业各位同仁表示感谢。希望莱芜保险人肩负责任和使命,积极宣传保险成果、保险作用和保险的意义。进一步改善服务质量,实现全民保险知识的普及和公众保险意识的提高,营造全社会了解保险、支持保险、参与保险的良好氛围,为推动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随后,与会人员从原市政府广场出发,围绕红石公园进行“保险扶贫公益跑”。各保险机构工作人员在广场的宣传点向过往行人宣传法律法规等保险知识。 

  据了解,今年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 爱岗爱业,从规范自我开始为主题。莱芜地区保险业通过开展保险扶贫公益跑、主题短视频推广等系列活动,宣传保险理念,展显了辖区保险业服务脱贫攻坚、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行业价值和责任担当,对提升辖区金融消费者的保险意识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