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红歌快闪致敬新时代

2019-03-10 17: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3月10日讯(记者 司纪朕) 3月8日,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组织的《我和我的祖国》红歌快闪活动在棋山欢乐谷景区举行。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各机关单位、辖区内28个自然村的妇女职工、干部,旗袍协会等200余人参加快闪活动。

  在清脆的童声引领下,参与快闪活动的妇女职工们加入《我和我的祖国》的演唱中,以别样的方式庆祝三八妇女节,宣传推介棋山旅游。

  据悉,棋山欢乐谷景区已建设10年,目前年均接待游客10万人次。欢乐谷景区以向善文化、忠孝文化、动感欢乐为主题。由“五福山”“团圆坡”和“欢乐谷”三大主要部分组成,目前建有动感喷泉广场、忠孝广场、跑马场、民俗体验中心、杂技大舞台、歌舞广场、环球飞车广场、高山漂流、高山滑草、音乐滑道等项目。

  以红歌快闪的活动形式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了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党建工作的活力,增强了广大妇女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精神动力,为建设美丽棋山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