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钢城区”实施乡村战略 打造宜居宜游钢城“元宵节汇演

2019-02-20 13: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2月20日讯(记者 许成) 2月19日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元宵节“,为丰富节日文化活动,让大家过一个温馨、愉快的元宵节,钢城区在全国文明村棋山观村举行庆元宵文艺演出。区委、区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钢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秀梅在致辞中说:今天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元宵节,为丰富节日文化活动,让大家过一个温馨、愉快的元宵节,我们在全国文明村棋山观村举行庆元宵文艺演出。在此,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过去的一年,是钢城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硕果累累的一年,我们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为统领,以开展“四个年”活动为抓手,较好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特别是启动了乡村振兴总体规划,打造了美丽乡村19个,完成连片治理9个村,整治农村小街小巷65个村,农村环境逐步优化。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9年我们将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1+474”工作体系,聚焦产业发展、项目显示、改革开放、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保障,为开启钢城发展新征程、谱写钢城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的发展成果。

  最后,祝大家元宵节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现场直播】观看地址https://live.xinhuaapp.com/xcy/reportlist.html?liveId=1550538376019779&source=xhs&channel=weixin&from=timeline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