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圣眼科医院爱心援助 七旬贫困老人重见光明

2018-08-01 12: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莱芜8月1日讯(记者 许成 实习记者 杨莹)  7月29日,记者跟随徐爱兰老人来到医院,今天是老人来医院进行复查的日子,老人表示,手术完成后,眼睛很清亮,非常感谢莱芜明圣眼科医院的医生和全体医护人员。

  据了解,徐爱兰老人今年75岁,去年检查出眼睛患有白内障,由于家里经济困难,一直未进行手术治疗。明圣眼科医院组织医生去农村义诊,碰到病情严重的徐爱兰,结合实际情况医院决定为徐爱兰老人免费做白内障手术。

  28日,徐爱兰来到莱芜明圣眼科医院进行手术前的检查,发现老人两只眼睛都患有白内障。针对实际情况,医院决定先给徐爱兰病情较为严重的右眼进行手术。手术完成后,明圣眼科院长陈元芝说,手术摘除浑浊的白内障,植入人工晶体是治疗白内障最有效的方法,老人的手术很成功。

  “非常感谢莱芜明圣眼科医院为我母亲进行免费手术治疗,让她的视力得到改善。”老人的女儿说。

  2017年9月份以来,莱芜明圣眼科医院共完成白内障手术320余例,为患者重新带去光明。该院是济南明水眼科医院莱芜分院,目前在莱芜市农村进行免费义诊,对家庭贫困、病情严重的白内障患者给予免费救治。医院为眼科患者提供最专业的服务,并为公益事业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