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同庆八一 共叙鱼水情深

2018-07-31 18: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莱芜7月31日讯(实习记者  张晴)  7月30日晚,以“同庆建军节,共叙鱼水情”为主题的庆祝建军91周年军民联欢晚会在武警莱芜支队举行。晚会由武警莱芜支队主办,莱矿医院承办,红叶艺术团协办。社区群众、部队官兵等2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据了解,晚会在嘹亮的军歌声中拉开序幕。去年刚刚入伍的官兵表演了武术,刚健有力的武术动作赢得了满堂喝彩。莱矿医院的天使们为大家表演的舞蹈《鸿雁》,舞姿优美动人。魔术表演、乐队演奏等节目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晚会现场,武警莱芜支队机动中队政治指导员刘继来指出,在第91个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驻地的莱矿医院、红叶艺术团与支队全体官兵共叙鱼水情,充分体现了驻地企业、群众对支队建设的关心、对支队全体官兵的关怀。我们一定牢记使命,不忘嘱托,为驻地平安莱芜建设贡献力量。莱矿医院院长刘伟表示,为呈现出一场完美的晚会,医院医护人员在工作之余准备了两个多月。今后莱矿医院将继续加强军民建设工作,为军民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代表莱矿医院全体员工对武警支队全体官兵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此次拥军联欢晚会,既丰富了部队的文化生活,又增进了军民之间的鱼水情谊,为共建平安莱芜增加了文化元素。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