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凤城青春宣言

2018-05-04 16: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莱芜5月4日讯 5月4日上午,莱芜市莱城区凤城街道团委组织开展了主题“探索、前进、蜕变、担当”的凤城街道第一届青年论坛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们首先观看了展示凤城街道青年风采的主题视频。然后邀请街道领导就青年论坛启动致辞,并为“凤城街道青年论坛”揭牌。随后,街道办青年干部代表孙飞飞和尚博通以“探索、前进、 蜕变、担当”为主题,就自己的成长进行演讲,演讲结束后现场青年干部展开自由提问,演讲者进行现场解答,气氛活跃。

  在活动最后的互动环节,引导大家思考未来,怎样让自己得到更好的发展,如何成长为更加优秀的青年机关干部,如何将自身发展与办事处的发展相结合,从而实现自身的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

  据了解,该活动打破传统青年活动座谈会或者演讲比赛的形式,采用领导指点、优秀青年经验分享、办事处青年风采展示等多种形式相结合,以新颖的方式吸引青年干部主动加入到共青团活动中。论坛旨在通过青年干部交流与自我展示,引发青年干部对自身成长的思考,促进青年领导力发展,论坛鼓励青年机关干部要积极发展自我,努力适应时代发展需要,期望他们迅速成长为能够担起办事处发展重担的一代。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