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戒毒所联合地方司法部门开展禁毒戒毒法制宣传

2018-04-29 11: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莱芜4月29日讯(实习记者 亓晓雨) 近日,山东省鲁中强制隔离戒毒所与沂水县司法局、沂水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开展禁毒戒毒法治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沂水县司法局视频会议中心。

  鲁中戒毒所宣传员通过宣传展牌讲解及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社区矫正人员及市民讲解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

  活动主会场,鲁中戒毒所警察唐磊以“远离毒品 共创和谐生活”为题,为社区矫正人员献上了一堂禁毒戒毒法制教育课,社区矫正人员和市民纷纷讲述了各自对毒品的看法和认识,并表达了自己“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决心。

 

  活动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千余名社区矫正人员收看了视频讲座。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人员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社区矫正人员因吸毒再次走上违法犯罪道路。活动还向广大市民普及了禁毒戒毒知识,营造出齐心合力禁毒戒毒氛围,收到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