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交通 > 正文

莱芜鑫泰 为爱出众 吉利嘉际爱享品鉴会圆满结束

2019-03-05 10: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3月5日讯(记者 亓若琳) 3月2日,莱芜鑫泰吉利举行为爱出众,吉利嘉际爱享品鉴会,活动现场莱芜鑫泰汽车各大领导与当地各界媒体及新老客户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欢庆时刻。

  记者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嘉际将于3月11日正式上市,主销车型价格初步预计在15-18万元,并于2月25日起已全面接受预订,嘉际定位MPV车型,将采用2+2+2/2+2+3/2+3+2共3种座椅布局,并提供燃油、MHEV以及PHEV动力可选。这款车可谓是未上市就火爆了整个莱芜,许多人都在关注着嘉际的市场售价,莱芜鑫泰吉利4S店作为莱芜地区唯一一家嘉际授权经销商,近期收到很多的客户来电询问嘉际情况,另外试驾车也已经到店,广大嘉际的粉丝客户们可进行到店试乘试驾感受吉利嘉际带来的“美好际遇”。

  嘉际作为吉利汽车旗下首款战略MPV,携”潮、暖、智、新‘’四大核心优势为爱而来,自预热开始,广受市场关注和好评。

  吉利嘉际前脸依旧采用家族化“星河回纹”式上进气格栅与大灯悬浮设计,内部加以星链回形格状点缀。V字形的镀铬饰条延展入大灯内部,搭配四横线式LED日行灯,整体造型非常精致。整车侧身采用锋锐式腰线和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下方切割出的裙线,力量感十足。

  内饰上,嘉际采用全景时空座舱设计,并用多功能方向盘搭配7英寸液晶仪表,中控区域配备12.3英寸悬浮式多媒体屏幕。同级独有的I-sofa魔方科技座椅,更符合亚洲人体工程学,前排与二排独立座椅均可向后翻折至165°,搭配最多可实现6向调节的太空睡眠头枕,乘坐更舒适。

  嘉际的尾部立体饱满、富有层次,与车头造型遥相呼应。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三条与流星之翼前大灯相辉应,具有辨识度。银白色镀鉻饰条贯穿车尾。跨界造型的保险杠搭配银黑双色下护板,同时采用隐藏式排气管设计。

  据了解,2019年吉利汽车一月销量158393辆,同比增长2%,环比增长约70%,单月终端销量创历史新高,9款车型销量过万。其中吉利缤瑞1月销量12480辆,吉利帝豪只为向上1月销量24072辆,吉利帝豪GS,城市跨界SUV引领者销量15481辆,全新远景—让幸福触手可及1月销量10750辆;远景SUV幸福代言人1月销量10030辆,整体销量呈现不断上升趋势。

  莱芜鑫泰吉利4S店总经理陶德荣说:“始终践行‘造老百姓都买得起的轿车’‘造每个人的精品车’这是吉利给广大人民群众的承诺!这让我们深受鼓舞,并看到了国产车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莱芜区吉利汽车品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