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交通 > 正文

全新宝骏形象旗舰店--莱芜宝骏盛大开业

2018-10-04 14: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莱芜10月4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李玲) 10月4日上午,“A+级全新宝骏形象店旗舰店-莱芜宝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盛大开业,莱芜宝骏汽车旗舰店以全新形象盛大开业。活动现场宝骏汽车各大领导与当地各界媒体及莱芜宝骏的众多合作伙伴、新老客户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欢庆时刻。

  莱芜宝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位于莱芜市龙潭东大街吕花园工业园(火车站桥洞东400米路南),隶属于大亚汽贸,与莱芜大亚汽贸属于姊妹店,旗下网点有:济南大亚钢城分公司、苗山分店。主要经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宝骏品牌,整车销售,维修,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公司秉承“团结诚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各项业绩节节攀升,莱芜大亚于2005年建店,在众多五菱宝骏客户的支持下已走过了13个春秋!累计销售车辆近3万台,是广大上汽通用五菱车主可靠的伙伴。

  为了给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更贴心、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大亚汽贸建立了莱芜A+级全新宝骏体验店——莱芜宝骏。新店在硬件方面和软件方面按照厂家的最新标准和要求进行建设和配备。具有高效、完善、优质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为广大汽车消费者提供舒心、便捷的购车体验和全程无忧的售后服务。

  公司以“敬业、诚信、进取”为经营理念,以“创建当地一流汽车销售服务品牌”为目标,以“尊重、团结、向上”为团队精神,旨在打造一个著名的企业和一支精英团队,实现公司良好永续的经营。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效益,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理念,以保障客户热忱的维系。同时公司引进了多项发达国家先进的检测维修设备和完备的施工工艺,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以坚实充足的信心迈进现代化先进企业的行列。

  宝骏汽车自2010年品牌发布至今,经过8年的快速发展,迅速累计了接近300万的用户,成功跻身国内主流的乘用车品牌。宝骏品牌一直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集成优势,不断丰富产品线,打造用户满意的高品质产品,相继推出了宝骏730,宝骏530,宝骏310/310W,宝骏510,宝骏530,宝骏360一系列热销产品,产品占据多个细分市场的主流地位,为用户提供丰富的购车选择,成为用户们在生活上和事业上最可靠的伙伴。而此次莱芜宝骏汽车旗舰店全新升级开业,必将为宝骏汽车品牌在莱芜区域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出强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