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交通 > 正文

莱芜首家奥迪4S店年后开业

2013-01-29 13:51: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莱芜首家奥迪4S店已通过一汽-大众的授权,已开始正常营业!

  莱芜奥通奥迪4S店坐落于莱芜市高新区汇源大街68号,整体建筑按照奥迪全球最新的城市展厅标准设计建造,超越了传统的高档汽车品牌4S店模式。超大的销售展厅,能够同时容纳18台以上的奥迪各款车型的展示,展厅的设计秉承了奥迪品牌“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超越传统的高端汽车品牌4S店模式,在设计上以用户的便捷和尊贵体验为中心,秉承奥迪全球最新的“动感、非对称、全透明”的设计风格,使整个展厅充满未来气息和动感之美,将奥迪的品牌价值和服务理念贯穿到每一处细节之处。莱芜奥通奥迪4S店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等各项业务于一体,必将成为莱芜消费者选购奥迪卓越产品、体验奥迪专业服务的新选择。

  奥迪品牌作为中国最成功的豪华汽车品牌,在品牌知名度、用户满意度、销量及市场占有率等方面,一直处于中国豪华车市场领跑者的地位。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奥迪品牌不断创造辉煌佳绩,始终领跑中国豪华车市场,并得到中国豪华车用户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作为莱芜市唯一由厂家授权的奥迪经销商,莱芜奥通将凭借百年奥迪的成熟品质、世界级的服务理念与管理体系以及完美的硬件设施,树立起莱芜地区豪华汽车品牌的新标杆!

  莱芜奥通奥迪城市展厅现已正式营业,各款车型新车现已到店,即日起订车可享受奥通奥迪4S店的专业服务和品质保障。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