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交通 > 正文

莱芜海林江淮轿车4S店两周年店庆

2012-11-20 13:27: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17日10点,莱芜海林江淮轿车4S店内,高朋满座、彩旗飞舞、歌声飘扬,两周年店庆在这里隆重举行。海林集团董事长李海林、莱芜海林江淮轿车4S店总经理柳元增与银行代表、保险代表、各大媒体代表、新老客户朋友一起见证了这喜悦的时刻。

  柳元增在仪式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对新老客户和社会各界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海林汽贸江淮轿车4S店,2010年11月落户莱芜海林,旗下有江淮和悦、江淮同悦、江淮悦悦、江淮宾悦、江淮瑞鹰、江淮瑞风、江淮和畅等车型。江淮轿车始终坚持质量是生存发展之本,视品质如生命,靠品质获得尊严,以品质塑造品牌,率先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品牌的跨越。江淮轿车莱芜海林店经过两年的成长,不仅成为莱芜地区唯一旗舰店,更成为广大江淮车友实现购车梦想的“幸福之地”。大屏幕上展示了2012年莱芜海林江淮轿车取得的辉煌成就,并配以新颖的解说,给人一种直观的视觉与心灵的触动。

  活动最后,一曲由江淮员工合唱的《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它意味着一种责任,对未来充满了信 心。在此祝愿莱芜海林江淮轿 车明天会更好。

责任编辑:周浩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