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交通 > 正文

莱芜奥通奥迪4S店售后服务部介绍

2012-11-20 13:26: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莱芜奥通秉承一汽-大众奥迪公司“卓悦服务”的服务理念,本着“守法经营,诚信为本;尊重客户,优质服务;保证质量,公平竞争;文明生产,开拓创新”的原则,切实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及时、优质可靠、价格合理的汽车维修服务,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

  莱芜奥通售后服务严格按照奥迪的服务流程进行,目前维修车间拥有工位60多个,大大减少了客户维修时的等待时间。硬件方面,莱芜奥通拥有奥迪最先进的维修设备和专用维修工具,维修范围覆盖奥迪全系车型,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快捷的服务。人员方面,莱芜奥通打造一流的售后服务团队。为提高维修水平,莱芜奥通不断进行技术培训、业务培训、案例总结,为维修质量的保障打下坚实的基础。

  金牌技师介绍:

  王际亮 技术经理

  现代汽车技术与维修专业本科毕业,从事于奥迪汽车机电一体维修有8年以上经验,擅长诊断奥迪汽车电路方面的疑难杂症,擅长奥迪高新技术装备的维修,曾获得奥迪专业双杯竞赛中国赛区技术杰出团队奖。

  张荣坤 维修组组长

  10年机修经验,扎实的维修技术,曾服务于高端汽车4S店,有丰富的豪华车维修经验,曾获得2009年奥迪专业双杯竞赛中国赛区技术第二名。

  开业期间,真情回馈奥迪老用户。即日起至12月31日之前,奥迪车主进店保养均可获赠2000元工时卡。

  业务服务:市内免费道路救援、取送车服务、替换车服务、全天候24小时抢修救援等服务。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