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交通 > 正文

莱芜首届汽车团购砍价会圆满结束

2012-11-20 13:25: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17日,由莱芜日报社联合顺通日产发起的首届汽车团购砍价会在东风日产莱芜顺通4S店举行。为回馈广大东风日产新老开户,砍价会现场不光有诱人的价格,还有顺通日产从北京请来的非常精彩的人体彩绘,人体艺术,让大家在买车的同时,更能一饱眼福。

  首届汽车团购砍价会自发出启事以来共收到52批客户的报名,对消费者的积极参与,东风日产4S店承诺以绝无仅有的价格回报客户。

  团购砍价会现场,由顺通日产主办的有奖征文活动的获奖名单也在当天揭晓。有奖征文在报纸、网络等媒体发布征文信息后,莱芜各界写作爱好者积极参与,共收到投稿30篇,经过莱芜日报社编辑部评选,选出6篇获奖文章。最佳原创故事奖:莱职院 王红松奖品:苹果ipad2平板电脑最具人气故事奖:莱芜电厂 董鹏山钢集团 王强奖品:尼桑进口机芯手表最喜爱的故事奖:杨庄中学 周力明市林业局 李贤伟花园学校 冯刚奖品:原厂车模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