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爱心捐赠,情暖童心”——爱心企业到莱芜区鹏泉福山小学捐赠学习用品

2023-06-06 17:15: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6日讯(记者 吕胜男 见习记者 宋俊文)6月6日上午,爱心企业奥镁(中国)济南新峨嵋实业有限公司到济南市莱芜区鹏泉福山小学向全体学生捐赠书包、书籍等学习用品。DSC_0095

  捐赠仪式上,少先队员们为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并致以少先队礼;随后,与会领导一同为学生们发放捐赠物资。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志强向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并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人士关注和支持乡村教育事业发展。

  奥镁(中国)济南新峨嵋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风财说,希望同学们能奋发努力、好好学习,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捐资助学活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爱心企业一起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仪式上,家长代表表示,相信孩子们接受了此次爱心捐赠,在自己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也一定会发扬与播散爱心,去帮助其他有需要的人。“我们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份珍贵的礼物,铭记大家的关心和厚爱,好好学习、好好生活,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小学生,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四年级学生王泽洋说。DSC_0079

  下一步,福山小学将以此次捐助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促进学校发展中去,以优异的办学成效回报社会、回报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福山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