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为爱集结 钢城区志愿者协会爱心助考准备好啦!

2023-06-06 14:02:04 来源:幸福钢城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又是一年高考季,寒窗苦读为今朝。在2023年高考即将来临之际,钢城区街头巷尾多了一些私家车,车头张贴着“爱心送考车”的图案,后视镜上系着醒目的“绿丝带”。这些私家车正是钢城区志愿者协会组织的“爱心送考车”,今年已有20余辆私家车报名参加爱心助考送考活动。IMG_256  今年是钢城区志愿者协会第4年组织爱心送考活动,活动方式包括一对一、考点接送、巡游接送和考试后接送。招手即停,助力金榜题名,在高考期间,所有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爱心送考车”,这些车也将帮助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IMG_256  “今年是我第3次参加这个活动,安全将考生送到考场,我感觉非常自豪。希望大家都能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在助力学生高考的路上献出一份爱心。”钢城区志愿者协会志愿者马敬说。

  爱心助考送考活动开展4年来,共出动私家车100余次,主动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越来越多,已经成为钢城区志愿者们传播文明、传递爱心的靓丽风景线。据了解,高考期间,钢城区志愿者协会将在钢城区各考点门口设置助考点,准备水果、矿泉水和扇子等防暑物资,免费提供给有需要的考生和考生家长,更好地为广大学子高考服务。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