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农业行业技能大赛,莱芜选手再创佳绩!

2023-05-29 14:51: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 近日,第五届全国农业行业技能大赛(家畜繁殖赛项)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2支队伍、共96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山东队脱颖而出,取得团体第一的佳绩。济南市莱芜区农业农村局陈琳琳作为山东代表队队员参加了此次竞赛,经过理论笔试、4项技能实操和现场理论问答等环节,陈琳琳一路过关斩将,取得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和“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微信图片_20230529101100

  陈琳琳作为基层技术服务人员,在工作中不断打磨提升个人技能水平,以过硬技术能力、奋勇争先精神先后揽获该项赛事的市赛一等奖(第一名)、省赛一等奖和全国大赛前五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济南市莱芜区农业农村局坚定不移地推进人才强农战略,不断加强对年轻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在工作中提升干部职工的技能水平与服务能力,激发干事创业的内驱力,形成“比学赶超 、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全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人才和技术支撑。(通讯员 孙鑫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