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人大常委会对全区重点骨干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2023-04-25 09:25: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5日讯 4月24日,济南市莱芜区人大常委会对全区重点骨干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IMG_1154(1)

IMG_1235(1)

IMG_1191(1)

IMG_1279(1)

  区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先后到泰山钢铁集团、山东茂盛管业有限公司、凯傲(济南)叉车有限公司德马泰克智能物流装备项目、宏济堂制药(莱芜区)有限公司进行视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工业项目建设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IMG_1409(1)

  座谈会上,区工信局相关领导汇报了全区重点骨干企业发展情况。4位人大代表结合实地视察情况对重点骨干企业提出了高质量、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将围绕企业项目建设,结合各自专业优势、岗位特点,进一步倾听群众呼声,为推动全区工业经济稳定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当前,莱芜区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发展面临着机遇和挑战,机遇大于挑战。大家要继续解放思想,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把稳增长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持续释放政策效应,广大企业家也要牢固树立机遇意识、竞争意识和发展意识,不断创新观念、更新思想、转变模式、提高素质、增强实力。强化服务意识,努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深刻认识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对推进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极端重要性,从土地供应、税收优惠、资金扶持、用工就业等方面给予企业政策支持,全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环境。坚持以人为本,切实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坚持依法办事,结合区人大开展的“千名代表抓项目,凝心聚力促发展”活动帮扶企业,加大中小企业培育力度,大力弘扬“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流的企业家队伍,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加强对企业家的教育培养,努力营造尊重企业家、关心企业家和保护企业家的良好氛围。新时代,新征程,大家要立足实际、把准需求,在思考中获良策,在务实中谋善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莱芜注入信心和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人大莱芜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