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第二期“美德健康新生活”主题宣讲

2023-03-25 13:46: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为统筹推进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加强基本道德规范建设,创树自律助人、孝老爱亲、节俭绿色、共建共享的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3月24日,济南市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亓飞作了题为“走向健康之路,你我同行”的“美德健康新生活”主题宣讲。70余名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场宣讲。微信图片_20230324155940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从公园开始跑到长沙,跑到同济,跑向北京跑向天涯……”豪迈又坚定的开场白拉开了此次宣讲的序幕。微信图片_20230324162418

  亓飞分别从合理膳食、戒烟限酒、心理平衡、适量运动四个方面以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主线展开宣讲,并以自身将近10年的跑步经历引导大家养成自律、坚持的好习惯。

  广大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健康是革命的本钱,没有强健的体魄,谈何奋斗?作为成就事业的先决条件和努力工作的动力基础,健康于社会、家庭、个人都至关重要。要在创造美德健康新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养成自律的好习惯,并将这种习惯应用到工作中,提高干事创业精气神,杜绝“慵懒散”,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胆气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毅力,实干笃行,为营造文明和谐、积极向上、担当作为的良好风尚贡献审批力量。(通讯员 李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