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23-03-24 08:43: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3月21至23日,济南市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总支所辖五个党支部分别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区委区直机关工委纪检监察工委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并参加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微信图片_20230323144122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分别向全体党员作述职报告,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摆在组织建设、党员管理、组织生活、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微信图片_20230323144119  随后,各支部党员对照党员义务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指出,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必要方式。此次组织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做的充分、认真,程序严谨细致。会议中纪律严格,查摆问题剖析深刻,民主测评科学公正;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刮骨疗伤见“筋骨”的效果。下一步要聚焦此次组织生活会,做好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要开好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重在“结好尾”“收好口”,不能“雨过地皮湿”“风过了无痕”。全体党员干部要将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改变工作作风的“助推剂”,以“莫向光阴惰寸功”的意志“对症下药”,写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一鼓作气、敢闯敢拼、雷厉风行、善作善成”的过硬作风、以“唯旗是夺、埋头苦拼,立说立行、快干快拼”的工作劲头为“项目突破”创造最优环境、提供最强保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莱芜,奋力争当强省会建设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各党支部书记表示,将把这次组织生活会焕发出来的积极因素,转化为推进当前工作的动力,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照工作薄弱环节,找准着力点,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不断提高支部管理水平。(通讯员 李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