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首场大型招聘会火爆启幕!

2023-02-01 08:39: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记者 韩文悦)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全面费彻落实稳就业决策部署,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帮助高校毕业生、城乡富余劳动力、残疾人、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求职人员就业,2023年1月31日(正月初十)上午,由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济南市莱芜区人民政府主办,莱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莱芜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莱芜区民政局、莱芜区城乡交通运输局、莱芜区卫生健康局、莱芜区乡村振兴局、莱芜区总工会、共青团莱芜区委、莱芜区妇女联合会、莱芜区残疾人联合会、莱芜区凤城街道办事处、莱芜区鹏泉街道办事处承办的济南市莱芜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在济南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举行。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振群同志,莱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静媛同志,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莱芜区人社、工信、民政等部门以及凤城街道办、鹏泉街道办负责同志,招聘企业代表和广大求职者。

  招聘企业代表山东泰山钢铁集西有限公司纪委书记、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晓林同志发言。

  莱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静媛同志致辞。

  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振群同志致辞。

  随后,与会领导到二楼招聘会现场参观,与企业负责人、求职者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用工条件、工资待遇以及求职者的求职需求等情况,动员企业留住本地人才,鼓励求职者在家门口就业。

  据悉,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大多是返乡就业大学生和本地求职者,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求职者们纷纷在自己心仪的企业展台前驻足,认真与企业沟通,详细了解岗位情况、薪资待遇并登记个人信息。

  莱芜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处级干部孟庆超在采访时表示:“本次现场招聘会有200余家企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4万余个。专项服务活动期间,公共就业服务部门将接连举办30余场招聘会,集中开展就业服务,推进各类劳动者实现就业。”

  希望通过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各用人单位能选聘到优秀的员工,求职人员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为莱芜区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新活力。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