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春风送暖 “职”等您来 钢城区第一场春风行动线下招聘会迎来开门红

2023-01-30 11:14:56 来源:幸福钢城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俺想问一下,这场招聘会上有适合俺孩子干的工作吗?俺孩子今年23岁,学的电工……”1月29日,在济南市钢城区汶源街道黄庄二村的黄庄大集上,首场“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线下招聘会举行。

  招聘会现场,不仅有有备而来的应聘者,还有不少赶集的市民也被吸引,上前咨询工作人员。面对前来咨询的市民,工作人员宣讲了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就业指导,并一对一推荐了适合的岗位。

  参加招聘会的山东中兴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宓建星说:“招聘会让我们公司招到了急需的电工、车床工。这种让用工企业可以和应聘者现场交流、沟通的招聘会很实用,也非常方便。希望能多举办几次这样的招聘会。”

  今年34岁的求职者陈大姐拉着自己的朋友,仔细查看招聘海报上的岗位名称、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她说:“这张海报上有什么工作,待遇怎么样,都写得很清楚,可以直接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要是有不懂的,还可以直接问旁边的工作人员,真是太方便了!”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20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92个,达成就业意向50余人。此外,为满足企业用工和广大求职者需求,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区人社局将于2月2日、2月3日、2月8日、2月9日分别在艾山街道寨子大集寨子卫生院附近、颜庄街道西沟大集西沟市场、里辛街道里辛大集营昊超市对面、辛庄街道辛庄大集附近举办4场线下招聘会。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钢城区春风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