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总工会职工(农民工)培训学校2022年焊工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2-09-27 09:01: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4252

  鲁网9月26日讯(记者 韩文悦)9月26日,济南市钢城区总工会职工(农民工)培训学校2022年焊工培训班正式开班。钢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任伟,莱钢党校/培训中心党委书记鉴继祥出席会议并讲话,钢城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石相国主持会议。

IMG_4226

IMG_4242

  开班仪式上,任伟代表钢城区总工会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向承担培训班任务的莱钢培训中心及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任伟表示,通过开展技能培训,职工能够切实有效地将培训知识运用到企业发展中去,以技能提升带动产业升级,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企业的整体水平,保障企业快速发展。作为钢城区职工培训的重要载体平台,莱钢培训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职工培训工作的安排部署要求,自觉扛起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责任担当。同时希望学员们思想认识要到位、用心学习钻研、坚持学以致用,通过学习与实践的积累,努力提升专业素质、就业能力和工作水平,为今后的就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IMG_4280

IMG_4289

  鉴继祥表示,作为此次培训的主责部门,莱钢培训中心技能安全培训部将周密组织、严格要求,确保培训顺利进行。下一步,莱钢培训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区总工会的各项培训部署要求,以本次焊工培训为契机,创新性地做好区总工会职工(农民工)培训方面的工作,助推钢城区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钢城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分为理论讲解、实践操作两部分。通过开展职工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专业技能人才的专业技术和水平,为职工搭建了成长成才平台、学习交流的舞台,促进了钢城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建设,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美丽钢城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