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委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

2022-09-27 08:56: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记者 亓若琳)9月23日,济南市莱芜区委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

微信图片_20220926143621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信访工作条例》等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刻交流讨论。

  下一步,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牢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坚持刀刃向内、动真碰硬,把住中央八项规定这条“硬杠杠”,牵住纠治“四风”这个“牛鼻子”,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打造令行禁止、纪律严明、担当作为的良好政治生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着力提升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增强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信访工作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