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郅颂到汶水路农贸市场督导时强调:规范市场管理,保障群众菜篮子

2022-08-05 14:59:26 来源:幸福钢城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4日下午,济南市钢城区委书记郅颂督导汶水路农贸市场建设情况。

  在汶水路农贸市场,郅颂实地察看市场内外施工动态、功能布局等情况,要求市场开办方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交付使用。

  郅颂强调,农贸市场是城市基本的社会公共服务设施,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乎城市发展品质,既是农产品、水产品等大宗商品流通的中心枢纽,也是群众消费、吸纳就业的重要场所,建好、管好农贸市场是政府部门必须抓在手上的民生实事。各相关单位要履行好职责,突出重点、科学布局、合理规划,不断提高农贸市场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方便群众生活,全力营造舒适、便捷、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要严格把好质量关,从硬件、软件上彻底改变“脏乱差”问题,建设现代化高标准的农贸市场;要不断改进完善市场基础配套设施,以齐抓共治严格执法助推市场品质提档升级,使农贸市场展现出便利、智慧、规范的文明新形象。

  随后,郅颂来到创业园马路市场,她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联动,定期组织开展会商研判,因地因势分类整治,尽快落实城区集市取缔、搬迁、管控等相应措施,务必将马路市场全面整改到位;要疏堵结合,积极引导流动商贩进入正规市场经营,规范经营秩序,美化市容环境,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史秀卫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