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团市委领导到钢城调研 并为济南市“青春社区”志愿服务站揭牌

2022-08-04 14:50:12 来源:幸福钢城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3日,团市委书记张熙带队到钢城区调研“青年驿站”“青春社区”建设以及青少年社区志愿服务站活动开展情况。中建八局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少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陈庆宏参加有关活动。

  活动现场,张熙、李少华共同为济南市“青春社区”志愿服务站揭牌;李少华为钢城区捐赠“青春社区”志愿服务行动专项资金。随后,调研组一行到锦绣佳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现场观摩。

  张熙要求,钢城共青团要积极探索志愿者参与基层治理的有效方式和路径,更好地满足青年多样化、多层次的发展需求,吸引青年朋友积极加入“青春社区”志愿服务队伍,引领文明风尚;要以暑期托管服务为契机,不断延伸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效能,使其成为社区服务青少年成长发展的特色阵地;要不断优化“青年驿站”的服务功能,为来济青年人才提供免费住宿、就业指导、社会融入等系列服务,帮助青年更快更好地融入钢城,扎根钢城。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