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委党校教授高卫红到莱芜区委党校授课

2022-07-14 09:54: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4日讯(记者 韩文悦 通讯员 戴玲)7月13日上午,济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文化历史学教研部教授高卫红受邀到莱芜区委党校进行专题授课。

  授课中,高卫红以《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基本形态、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精髓要义、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生成渊源、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现实要求等四个方面,结合研究成果,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此次课程,进一步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内涵,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有助于从中汲取信念力量、恪守初心使命,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为莱芜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学员们纷纷表示。

责任编辑:孟令海